Z波黃金脂雕-【 原理 】

   人體的皮下脂肪可分為淺層和深層,淺層脂肪結構緊密平均分佈於全身,而深層脂肪結構鬆散 卻是造成身材走樣的主要原因,在女人主要分佈於腰、腹、臀部、大腿、手臂,男人則在於腹部,因為深層脂肪是人體能量的大倉庫,一但形成就很難藉以運動節食消除,想要快速消除這些過度屯積的深層脂肪,唯一辦法就是利用抽脂手術將這些過度堆積於深層的脂肪組織直接吸出體外。

 Z波黃金脂雕ultra-Z01   
 

   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讓周圍的脂肪細胞產生乳化作用,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不會有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因此可以做到較表層,減少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形(雷射溶脂由於雷射產生之高溫比較會有熱傷害的情形,加上要減少熱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因此往往沒辦法做太淺層的溶脂,較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
超音波體雕』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再利用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因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 

 Z波黃金脂雕ultra-Z02  

   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最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極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呎吋縮小的效果,對許多做過雷射溶脂,效果不滿意的病人,是最佳的選擇。

Z波黃金脂雕ultra-Z03   

   目前最新型超音波溶脂機還搭配了自動冷卻系統,避免過去因操作不慎時可能產生過度破壞的缺點,因此最新一代超音波溶脂技術,不但能有效的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還能精準的雕塑嚴重變形的身材,甚至也能用於狐臭、男性女乳症的根除及女性巨乳症的矯正,手術方法是在局部劃開小於一公分的切口,將高效率的超音波置入患部,精準的破壞造成狐臭的頂漿腺,和男性女乳症及女性巨乳症過度發達的乳腺及多餘的脂肪組織,之後再將這些被液化的組織吸出體外,輕鬆達到根除的目的。

 

Z波黃金脂雕-【 特色 】

一、易於操作:
貼心設計:
多款探針,可供各部位雕塑
精緻雕塑:
以世界上最細的探針(1.2 mm)雕塑臉型 (雙下巴、嘴邊肉...)
治療特殊適應症:
如:狐臭、男性女乳症、水牛肩、火雞脖...

二、安全性高:
Fat –focused
針對脂肪,不傷害重要神經、血管
3Less : 降低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
局部麻醉:
診所內即可局部麻醉進行雕塑

修復期短:
可預期脂肪乳化後的效果 、復原速度快 、復原後皮膚平整

 

醫師端有助於: 

易於雕塑期望的形狀

降低執行醫師的體力耗弱

獲得可預期的術後成果

適合所有身體部位

大幅降低副作用發生的機會:皮膚表面不平整 / 腫脹 / 血腫

減少術後照護困難
 
有助於抽溶脂客人:

減少疼痛、 出血及其他傷害

短復原期

可預期術後結果皮膚緊緻

簡單的回診追蹤

高安全性

簡單的抽脂過程

 

Z波黃金脂雕-【 比較 】

然而這麼多的脂肪移除術技術,該如何從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1320nm、980nm、1064nm) 或是超音波溶脂中抉擇呢?

以下三個重點教您如何做出選擇:

1. 治療時安全不安全?風險大不大?

2. 治療時間的長短與疼痛程度、及術後恢復期的快慢?

3. 治療後效果能否立即呈現與治療能不能達成預期效果?(要漂亮才去抽溶脂,但抽溶脂不等於曲線變好看。溶一樣的cc數,要溶的精確又好)

Z波黃金脂雕ultra-Z04  

Z波黃金脂雕ultra-Z05  

Z波黃金脂雕-【 適應症 】

 

全身一般部位精緻雕塑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例如:手臂、副乳、背、腹部、馬鞍、臀部、大腿、小腿...

 

 全身特殊部位精緻雕塑及特殊適應症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包括高難度部位,例如:雙下巴、水牛肩、火雞脖...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女性腹直肌雕塑... 

 

Z波黃金脂雕-【 流程 】

1.Consulting : 與醫師溝通,確認您希望的雕塑效果

2.Design : 選擇&確認 適當的抽脂區域

3.Infiltration : 注入麻醉劑

4.Lipolysis : 治療部位的脂肪乳化

5.Aspiration : 引流抽出乳化的脂肪

6.Postoperative Care : 按摩

 

Z波黃金脂雕-【 術前需知與注意事項 】

1.術後可能反應:腫脹、疼痛、瘀青、黑色素沈澱等反應。這些反應將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自動緩解,若上述症狀於術後持續未改善,應配合立即回診檢查。

2.極少數人會有局部表皮感覺神經異常現象、施術部位硬塊形成,此現象大多會隨著時間消退。

3.術後有極少數人在施術部位會出現燒燙傷或傷口感染情形,在必要時須接受處理。

4.若臉部已有痘疤或有斑(例:曬斑),則術後有極少數人會有斑點變深的情況發生。 

5.Z波黃金脂雕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功用,並不適合大量的減肥。其使用特定的超音波能量,能溶解特定的脂肪量,達到特定的體型雕塑量。

6.手術後,消費者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諸如飲食控制,適當運動及按摩),以達到最大效果。

7.按摩方式:其按摩方式需以垂直按壓的按摩方式進行,可增加皮膚緊實的效果。

8.手術後3個月至1年,如個人期望欲更進一步雕塑其他部位,於醫師評估可行下,可在原手術部位再次施做Z波黃金脂雕。

 

Z波黃金脂雕-【 臨床案例 】

Z波黃金脂雕ultra-Z06 

Z波黃金脂雕ultra-Z07  

Z波黃金脂雕ultra-Z08 

Z波黃金脂雕ultra-Z10  

Z波黃金脂雕ultra-Z09

Z波黃金脂雕ultra-Z11 

Z波黃金脂雕ultra-Z12 

Z波黃金脂雕ultra-Z13 

Z波黃金脂雕ultra-Z14 

Z波黃金脂雕ultra-Z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