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複方美白保養療程(美白針、元氣針)

 

    將含有抗氧化、美白效能之有效成分,以點滴的形式注射進入人體,迅速達到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適用於全身性膚色暗沉、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術後暫時反黑期之美白保養。另外還有抗敏、保肝之效能,強化體內新陳代謝。同時依個人體質及需求(量身打造)進行雞尾酒式的調配。目前最新的美白針有加入抗衰老、免疫調節、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配方,以達到全方位醫學美容的目標。

 

哪些人適合

1.雷射或脈衝光術前術後的皮膚調理,可增強淡斑及降低色素沉積的反應。

2.皮膚整體性暗沉。

3.敏感性膚質、過敏體質。

4.加速痘疤的恢復,臉部肝斑及黑斑亦可獲得改善。

5.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

6.平常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

 

複方美白配方有哪些成分【依不同診所不同處方需求有不同成分與劑量】

1.高單位維他命C。

2.高單位維他命B群。

3.肝臟活化酵素。

4.14種必須及非必須胺基酸。

5.微量止血敏。

6.各種抗氧化抗自由機製劑、電解質。

7.敖合排毒劑。

 

效果:

1.全身性美白

2.舒緩術後暫時性反黑

3.淡化黑斑問題

4.淡化青春痘痘巴色素沉澱

5.改善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

6.促進細胞再生,保護皮膚黏膜健康,可幫助蛋白質、脂肪及醣類對因賀而蒙因素導致之色素問題(肝斑、黑皮症)美白效果會較差。

7.榖胱甘肽(Glutathione)有助於身體排毒

8.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行成。

 

需要打幾次

    較密集的抗老複方美白療程一週建議施打1~2次,基本上每次施打都有其效果,但若要較為明顯須連續施打約12次,即可達到全身性的效果。

 

作用原理

    由血管注射至體內再經由血液帶動至全身,達到全身性的抗氧化、身體保健及美白作用

 

療程時間

    施打時間約為25~50分鐘不等。

 

注意事項

1.無任何特殊禁忌,除非對於維他命會過敏的特殊體質。

2.少數人打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的現象。

3.極為少數人施打後MC量會變少。

4.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使用。

 

美白針Q&A

 

Q:一但停止施打會不會又黑回來?
A
接受本療程並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隨著新的黑色素生成,效果當然較無法持久。建議療程停了之後,每日的防曬保養要勤加護理,可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長美白針療程達到的美白成果。

Q:雖然白了回來,也有在防曬保養,卻不易維持,還是慢慢開始變黑ㄧ些,要怎麼辦?
A
這樣表示,您每天外在所影響生成黑色素的速度,大於您體內代謝掉黑色素的速度。除找出原因(防曬觀念不對...等)改善外。您也可持續使用美白針,但拉長使用間隔,找出您最適合的美白針保養劑量(每1週?每2週?每月?...1次),藉由美白針,輔助身體減弱的代謝能力。

Q:有什麼副作用?
A
幾乎沒什麼副作用,只須注意上列(注意事項)。

Q:多施打一次?
A
本療程配方非常安全,若時間許可,密集性的療程建議一週施打2次以上,若希望較為明顯的效果須連續施打12次左右。

Q:多久會有效果?
A
施打後約3天就可以漸漸看到效果,隨著肌膚代謝的週期(28天左右)過後,可以看到完整的效果。

Q:為什麼對解酒會有幫助?
A
美白針具抗氧化作用,所以喝酒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細胞活化把髒東西代謝清掉,讓細胞可以專注在真正該用力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