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得媚(AQUAMID) 

何謂雅得媚

    『雅得媚』是一種不可吸收而看似透明的凝膠之軟組織填充物。它是由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及97.5% 不生熱的水所組成。『雅得媚』是一種生物相容而非生物降解的聚丙烯酰胺凝膠。

這種凝膠乃預先裝填於一毫升的注射器內而予以封閉,並需使用已消毒的27號針頭(長度14mm或19mm,視需要而定)將之注入於皮下組織內。每支注射器附有一份3段式的標籤並印有生產批號。其中的一段標籤應附著於病患追蹤卡以便在必要時可追蹤本產品,同時另有一段標籤附著於病患手術同意書。

雅得媚(Aquamid)主要特色

1、效果持久且自然:『雅得媚』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 (Cross-Link)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其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提供『雅得媚』一種自然的、軟彈性的以及類似人體組織式的作用,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注射『雅得媚』可維持3~10年。 

2、效果立即呈現:施打『雅得媚』所得的效果是立即的。 注入『雅得媚』所得的量等於所注入的量(1比1) 。無需等待,美容效果立即可見 

3、安全無副作用:注射『雅得媚』可能會在注射部位出現例如紅腫、疼痛及刺癢等與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反應。在所有注射『雅得媚』的案例中,出現不良反應的比例低於0.5%。而這些不良反應主要乃是由於注射品質、衛生標準以及殺菌程度所致,並非由於產品本身所造成。

    所有臨床研究的結果,顯示『雅得媚』會被體內一層薄的結締組織層所環繞,而與周遭組織進行水分交換,因此不會有組織變硬或莢膜形成。其交互連接的結構及大分子會讓注入物維持在所注入的部位,而成為體內軟組織的一部分,因此所得的結果是非常柔軟、自然且持久的。 

4、免開刀、幾無恢復期困擾:『雅得媚』注射完後的幾小時只會出現輕微的紅腫,隔日即會自然消失,且因注射位置較深的關係,不容易出現如傳統玻尿酸所可能造成的皮下瘀血或瘀青的困擾,因此不會影響隔日的正常上班或作息

適應症

1.豐唇、隆鼻、豐頰、豐下巴

2.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撫平 3.因先天性、外傷或老化所形成的顏面缺陷

雅得媚術前術後圖

禁忌症

眼睛周圍的細紋         先前已植入有永久式填充物的部位

前額的水平紋           過去六個月內已使用吸收性填充物做治療的患者

乳房與生殖部位         不可使用於有自體免疫疾病的病患

不可使用在有急性感染或有活動性皮膚病的部位。

感染唇疱疹或活動性痤瘡時禁止注射『雅得媚』

 雅得媚注射後注意事項

◎應告知患者在注射後24小時內需避免碰觸注射部位同時不可化妝。

◎注射後可能會在注射部位出現例如紅腫、疼痛、水腫及刺癢與注射有關的暫時反應,通常幾天後會自然消失。

◎如有水腫現象,可局部使用冰敷處理。

◎患者在初期的紅腫現象消失前,應避免暴露於直接日曬或極熱(如日光浴或三溫暖)極冷(如寒風)的環境下,其目的在防止治療部位發炎。

◎在此期間之後可恢復日常的習慣,但建議採用防曬油的保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