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 餅雷射(DepiLight)是種全新的觀念技術,利用808nm Diode Laser二極體雷射來治療青春痘,同時達到粉嫩膚質、縮小毛孔的效果。粉餅雷射(DepiLight)能傳遞一均勻的連續式脈衝能量而達到溫和有效的需 求,是市場上新的高標準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科技。

    粉 餅雷射(DepiLight),透過多元脈衝模式之選擇,搭配藍寶冷卻系統,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擊破黑色素 後分解在表層肌膚,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做到真正的瞬間美白,效果立即看得見。完全滿足您要求的極緻完美境界,並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之深 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可將對皮膚的傷害減至最低,迅速達到安全、有效的除毛功效,並同時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粉餅雷射有何功效?

(1) DepiLight除毛治療:

    最新二極體除毛雷射,透過多元脈衝模式之選擇,搭配藍寶石冷卻系統,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安全、有效、迅速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達到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利用波長808nm雷射之「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雷射能量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深入皮膚的雷射能量則會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結構(EX:根部、真皮乳突、毛囊峽部),達到除毛的功效。

一般除毛比較表

(2) DepiLight青春痘治療:

    油性肌膚容易長痘,估計全台皮膚科門診治痘病患佔4~6成,夏天即將到來又是痘痘好發季節,傳統的抗生素、果酸治療外,最近在台灣引進「油切」方式來減少青春痘患者之油脂腺分泌,最高可減少8~9成出油量。控油與青春痘治療是一體兩面!

 

    春 青痘是因油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孔阻塞、細菌感染引起。目前青春痘大多是用抗生素等藥物治療,以808nm之二極體雷射,利用熱能使皮膚下的油脂腺收縮, 抑制皮脂腺增生,具有控油、抑制青春痘、縮小毛孔等作用,減少臉部出油冒痘的機會。此外,還具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改善痘疤等效果。

 

    DepiLight 可 提供光照治療(PDT),以靛花青(ICG)治療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腺活性,減少油脂分泌,並有效除痘。DepiLight可提供高低不同 的能量和多樣的脈衝模式,針對各種膚況調整治療。能夠有效縮小毛孔,維持肌膚彈力,改善細紋,治療青春痘膿皰與減少皮脂分泌。

 

(3) DepiLight美容美白拉提:

    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快速、均勻打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抑制黑色素,達到緊實、拉提、收縮毛孔、美白的效果。

    無傳統雷射照顧困難、傷口以及流血、甚至反黑的缺點。結合二極體雷射及冷卻系統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不傷皮膚,安全舒適,感覺不痛,不需要麻醉,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膚質。帶給您您~

1.透亮感:讓肌膚呈現出寶石般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2.粉底效應:治療後不上妝亦有上妝般的均勻乾淨、光采迷人之膚色。

3.淡化淺層色素斑。

4.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現象。

5.改善肌膚鬆弛、細紋,拉提緊實。

 

療程適用族群
   
永久除毛、毛孔粗大、緊緻拉提、痘疤、除斑淨白、青春痘。

 

治療次數

    單次有單次的效果,建議每2~3週治療一次,6次為一個基礎療程會較完整。並配合積極的「保濕與防曬」護膚保養,才能讓效果持久!

 

治療過程

1.雷射施打前需先卸妝洗臉,防止化妝品的成份影響光療作用。

2.會先幫您塗上一層脈衝光常用的凝膠,保護皮膚。

3.再次清潔:以溫和洗面乳清潔。

4.保濕滋潤修復:敷上低敏感的保濕修復保養品作為術後修護。

5.塗抹防曬隔離霜。

 

療程反應

    整個治療過程不需先麻醉,溫和無侵入性傷口,治療時間短而效果快速,術後肌膚會輕微泛紅,一般約20~30分鐘即可消退(特別敏感的肌膚除外)。

 

術前注意事項

1.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做日光浴、SPA。

2.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3.三天前,請停止使用 A酸或果酸類等刺激藥品。

4.如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除毛部位必須徹底清潔,不得有化妝品殘留,請先刮除毛髮。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肌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幾分鐘至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果依舊感覺到不適,可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2.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出現乾燥狀況,此時請加強肌膚保濕保養。

3.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類果酸等易造成刺激的保養品,亦不可挽臉。

4.外出活動請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PA++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5.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少吃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

6.因病人膚質特殊,對雷射光反應太強,根據統計有1﹪病人可能會在局部的治療部位類似燙傷痕跡是紅腫水泡。萬一出現此問題,小心護理,避免搓揉摩擦皮膚,讓傷口自然結痂,通常1~2週就可以回復正常。(建議儘快回診請教醫師,接受傷口治療)。

 

Q&A

Q:打粉餅雷射會很痛嗎?

A粉餅雷射為功率較低之雷射,加上有冷卻降溫探頭,因此痛感並不明顯,也不需要上麻膏。不過用來除毛則因為施打次數較多,痛感會較明顯,只要於療程前進行麻膏麻醉即可改善。

 

Q:粉餅雷射效果會維持多久?

A白皙透亮感約可持續1~2週;淡斑美白的效果維持多久,要看之後您黑色素的形成與代謝而定;拉提效果則視您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而定。

    醫美療程治療後的效果維持,通常與術後是否有注意配合保養與防曬以及與個人體質有關。建議您維持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習慣,讓醫美為您所提升的美,長期留在您的臉上。

 

Q:除毛可以改善色素沉澱嗎?

A雷射除毛之後,對於黑色素沉澱是有淡化的作用,建議您可搭配使用含有低濃度果酸的美白乳液,平日一個月一次的溫和去角質,可加速色素淡化的效果。

 

Q:易毛囊發炎的人可以做雷射除毛嗎?

A恭喜妳!終於找到毛囊發炎的終極殺手!毛囊細胞在經過不斷的治療後,將會真正告別毛囊發炎的問題!

 

Q:雷射除毛要治療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A經過雷射除毛3次的治療可減少50%~70%的毛髮,達到永久除毛要經過的治療次數因部位而不同。以一般的平均值,腋毛約治療4~5次,腿毛約治療7~8次可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Q現在市面上雷射除毛的儀器很多,我要選擇哪種除毛儀器才是最好的?

A光纖雷射除毛是專門針對亞洲人而設計的,藍寶石冷卻系統大大降低東方人皮膚容易反黑的狀況,也是全球公認效果以及滿意度最高的雷射機種。利用針對黑色素破壞效果最佳的808nm的波長,有效的去除毛髮也意外得到美白、縮小毛孔的效果!

 

Q:雷射除毛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A

1.治療當天可正常沐浴,但勿洗過熱的水,治療部位勿用沐浴球刷洗。

2.治療部位一週內避免用力搓洗及去角質,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如果酸、A酸、左旋C等)。

3.術後避免過度的日曬、SPA或其他刺激性除毛(蜜蠟脫毛、 電針除毛等)。避免泡澡、泡泉、蒸氣室、烤箱等高溫場所。

4.雷射術後容易皮膚乾燥,造成微癢情形,居家保養時務必加強保濕,建議治療一週內早晚需於治療部位塗抹保濕乳液,並按摩至吸收。

 

Q:雷射除毛大約多久做一次?每次需要多久時間?

A因為毛髮生長週期的影響,雷射除毛在初期為4~6週治療一次,治療時間依部位不同,腋毛約10分鍾,腿毛約15~20分鍾等。

術後圖

粉餅雷射術前術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