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醫學,真的很發達,身體上的脂肪,不只能移走、還能搬家。社會上對於進行整形手術或醫學美容療程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不論是自然美女還是人工美女,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美女。

 

不過市面上那麼多種的治療方式,到底有什麼差異?同樣能達成的結果(減少脂肪),卻有如此多樣化的設備與價格?對於需要專業協助的我們,往往聽得一頭霧水,陷入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狀況,每個診所都去聽一些,結果還是聽的不清不楚、做的不上不下。到底是物超所值?還是被當凱子?即使治療做完了,相信很多人還是不知道。

 

有一些原則,可以提供大家參考,多少對事情的了解能有所助益

 

原則一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每個治療都有他的長處和短處

就像錢多事少離家近一樣,好康的大家都想要,但是可遇而不可求,遇到了也不一定撐得久。換到醫療行為來說,想要把效果超好超明顯、馬上有效、不痛、無恢復期、風險低、收費便宜、效果持久、真實自然...全部包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選擇優點符合您需求的設備,才是適合您的。

 

原則二 話都是挑好的和妳說(不是騙人喔) > 每個診所都會建議他們能提供的治療來解決妳的問題,雖然可能不是妳最好的選擇(因為最符合您需求的治療他們沒做)。所以有時候,妳想要無痛治療,沒有無痛設備或服務的診所,就會貼心地強調危險性,不建議您去做;妳問的是飛塑溶脂,他會幫您分析強調雷溶的優點才適合您。

這些同類型治療的差異,都在為您諮詢的小姐腦袋裡,妳自己不懂、不清楚有那些優點的訴求是你一定要的,就很容易被她們設備具有的優勢牽著走。更有可能,為您諮詢的小姐自己也不懂,只是把診所的某同類型設備說的跟神一樣,這樣成交雖快,但容易換回說到做不到的客訴。

 

原則三 自己的期望值要抓對 > 不要覺得多年累積的,一定可以一次就解決。山中土石越多,愚公移的就越久。移的快慢或需要次數多寡,端視愚公用鏟子、山貓還是怪手+貨車。

愚公一定希望用好的,但是好的貴。有些地方易走山,也只能用鏟子慢慢挖...。結論是能順利挖完的工具、就是好工具。挖多久,就要看山的規模、山勢、裝備、氣候、工作經費...了。

 

下一篇 就先來說說抽溶脂的概念與演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