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激光體內環保                    

 

ILIB He-Ne 生化雷射 (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ILIB俗稱雷射淨血洗血,但其實不是真的用一袋一袋的鮮血換取健康,而是利用最先進的生化科技療法來淨血達成健康目的。此種科技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量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生化雷射進化史

1950年蘇俄醫學家研發「紫外線自血回輸療法」,將血液抽出體外由紫外線處理,產生血液的淨化,再注入體內就是我們俗稱的「換血」,此法有強烈副作用,歐美已禁用。

1960年美國加里福尼亞休斯研究所梅曼(Mainlllan)研製世界上第一台雷射儀-紅寶石雷儀。

1960年在貝爾實驗室工作的伊朗科學家阿里.賈萬(A. Javanl)研製出第一台氣體雷射儀

1970年前蘇聯腫瘤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受紫外線照射自血回輸療法的啟發,進行生化雷射照射自血回輸治療的研究,發現可以作為腫瘤患者術後增強機體免疫力,延緩腫瘤轉移和復發的免疫治療新方法。

1984年蘇聯科學家拖瓦里布將體外血液照射改為靜脈血管內照射治療肢體閉塞性血管病,發現可以改善患者的微循環障礙,療效顯著並可維持半年之久,為低能量生化雷射在應用開闢了一個新途徑。

1990年蘇聯醫學開始進行人體臨床,獲得很好的成果。

1993年台灣將此技術自蘇聯引進,並與聯合技術學院,共同開發完成現有機型。

1996年大陸軍醫大學歷經年人體臨床有12000名成功實例,證實ILIB的顯著效果和安全性。

1999年衛生署認證通過雷射生化儀人體使用,查驗許可字號000774號。

2002年衛生署頒發GMP認證,字號衛署藥字地0910050235號。

2003年取得台灣地區專利字號206408號。

 

你聽說過有些名人經常換血來維持健康嗎?

    雷射應用在血液照射做為保健醫學的知識,很多人還不清楚,然而在歐美日醫學先進國家,此科技的實際運用上已獲得相當成功的療效,特別是在太空人、國際職業運動員、皇室成員、政商名流間的重要保健抗衰老的方式,如英女王伊利沙白,宋美齡女士多年前使用能量導入雷射儀,做為平日保健的重要方式,不論做為輔助治療、正規醫療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說,都有相當顯著的效果,如太空人在外太空無重力狀態下,生理指數跟在地球上相差甚多,所以在一回到地面,便非常虛弱,肌肉萎縮。

 

俄羅斯太空人將能量導入雷射儀帶上太空作為平日保健的一種重要工具,而這套儀器的研發也就是雷射與光纖高科技的完美結合,也是人類醫學科學上首度的運用。利用光纖的低折光率,而能將光子的能量幾乎完全的導入到血液中,而光纖導入針頭又有非常柔軟的特性,光纖針頭在血管中導入能量時,才不會傷害到血管,用來改善本身的血液健康,而達到強身、預防疾病的目的。

 

淨化血液的方式

    過程十分簡單安全,即利用光纖導管把632.8nm功率6mW以下低能量紅色生化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做照射約一小時,意即是讓血液進行低能量雷射的日光浴。如同植物的光合作用,不只是單純的能量轉換,而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及細胞能。

 

照射後人體的變化  

1.激化多種脢:低強度生化雷射照射過氧化,胰島素水平,促進糖的利用和ATP的產生,進而恢復膜Na+-K+-ATP脢(在照射10-60min時最強)來調節離子通道功能,恢復膜內外離子平衡和膜電位,糾正酸中毒,糾正電解質雜亂等,生化雷射治療後體內紅血球和脢代謝都可獲得能量,使脢活性、氧化還原、反應物質代謝均有明顯增強。

2.改變血液流變學性質,改善微循環:低強度生化雷射可以降低血沉(ESR)、提高紅血球的變形性和膜流動性,降低血漿纖維蛋白原的水平。還可提高纖維活性和內源性肝素,從而降低血液黏度,可使血沉(ESR)、血漿纖維蛋白原的水平、血液黏度和血小板聚集下降。有抗血小板聚集作用。生化雷射治療可增強紅血球的變形能力,對缺血性腦血管病和衰老的預防有重要臨床價值。對冠性病、高血壓患者進行了生化雷射治療,管攀內血液流態,治療後比治療前流速增快,線粒體明顯減少,紅血球聚集現象明顯改善,說明微循環得到明顯改善。

3.使中分子物質下降:中分子物質(middle molecular substances,MMS)簡稱中分子物質或中分子,主要是抑制紅血球生成,抑制血紅蛋白的合成;抑制糖原異生和DNA合成;抑制白血球的遊走和吞噬活性,抑制成纖維細胞的生殖;抑制淋巴細胞和綿羊紅血球形成玫瑰花結;抑制多種脢(乳酸脫氫脢、轉酮酸多激脢、腺甘酸環化脢和磷酸烯淳式丙酮酸激脢等)的活性。生化雷射治療可降低MMS,由於血液中分子吸收高能量光亮子,分子處於激發態,提高分子能量水平,可使中分子物質裂解,從而降低了血漿中分子物質的含量,治療4次後達到最低值。

4.紅血球內的SOD活力明顯增高:SOD即超氧化物歧化脢,他是存在於紅血球內的金屬脢,可以催化超氧化物陰離子自由基發生歧化反應,還可以保護細胞,在對抗氧的毒害、減少對組織的損傷和抗衰老等方面起重要作用。

5.免疫刺激作用:可以使免疫活性細胞分裂增強,免疫蛋白生成數度加快;T細胞、B細胞、單核細胞、吞噬細胞及嗜中性粒細胞的數目與功能均有改變。 

6.消炎及抗感染作用:可以提高抗生素的療效,降低感染的死亡率。如生化雷射靜脈內照射治療後化膿性腹膜炎有明顯的效果。這是由於生化雷射血管內照射血液可以產生機體更深部位的瀰漫性反應。 

7.血管功能狀態改善:低強度生化雷射具有擴張血管作用,它可以使受累部分微循環加強(由於新微血管開放、血管內血流加速和血液流變學特點改善所致)。

8.刺激細胞功能:可刺激骨髓紅血球數增多,橢圓型紅血球出現,紅血球向滲透性更穩定的方向轉移,組織紅血球數顯著增多,使紅血球與血漿間分佈正常化。

9.降低血脂:生化雷射治療可以降低血脂,故可以改善心功能,使心絞痛可以緩解。  

10. 受損神經元修復:可使受損神經元恢復功能,對復健患者有重大功效。

 

治療疾病及其原因 

1. 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心絞痛、心肌梗塞、中風、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因為這些病是體內血脂肪過高,加上低密度膽固醇後,它會沉積在血管壁上,成為粥狀硬化,生化雷射是將基輔脢(Acy-CoA)活化,可以帶脂肪到線粒體內代謝掉,長時間的治療,也可以慢慢地把血管粥狀硬化的情形恢復正常。

2. 免疫系統疾病:如類風濕關節炎、過敏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皮膚養、血管炎,這些疾病的產   生是因為免疫系統發生誤認的結果,把體內的物質誤認為外來物,而要把它殺死,形成自體殺自體的情形,所以這類疾病的病人就會活的很辛苦,病痛不適折磨一輩子。生化雷射是將免疫系統活化,不會誤認體內的系統為外來病原之原理治療疾病。

3. 免疫系統疾病及其他再生不良性疾病:如銀屑病、脫皮病、血小板、減少性紫斑、血友痛…等,是利用生化雷射將酵素脢、輔脢等活化治療這類病痛,同樣的,對於體內某一細胞被異化後並不停的增生而行成為癌症,也有相同的治療效果(這是預防癌症的發生及延緩癌症的病症,並非有治療好癌症的效果)。

4. 發炎性的疾病如慢性尿道炎、慢性支氣管炎、鼻竇炎、慢性骨盆腔炎、攝護腺炎、胃潰瘍…等之慢性、急性發炎反應,是利用生化雷射能活化免疫系統,將抗體活化產生殺敵之作用。

5. 老化現象如皮膚黑色素沉澱、皮膚變皺、皮膚失去光亮、掉頭髮、頭髮變白…等可以生化雷射活化體內代謝,刺激生長新的物質使年輕活化的效果,若長期治療慢慢改善,可以讓人變美麗年輕。

6. 痛風糖尿病、家族性高血壓…等慢性病是因為體內酵素及輔脢活力不夠或缺少的關傒而產生的疾病。使用生化雷射可以將酵素及輔脢活化,讓體內運轉正常。

7. 自律神經失調:因酵素、荷爾蒙及輔脢的轉運失調所致。使用生化雷射治療可使酵素、荷爾蒙、輔脢活化,讓自律神經正常。


對您的身體有什麼幫助?

1.降低高血脂、高膽固醇、高尿酸(痛風)

2.降低全血粘度、抑制血栓形成、改善血管功能及血液循環,降高血壓、心臟、心腦血管疾病(心肌梗塞、中風、暈眩等)。

3.排除體內之毒素及中分子物質,改善尿毒症生活品質。

4.改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5.精神、神經系統、重度失眠(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

6.使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增強、活化細胞、抗老回春(SOD超氧化物歧化脢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清除細胞粒腺體所產生的自由基,避免細胞受到氧化而老化或破壞)。

7.久治不癒之皮膚病(乾癬)及傷口。

8.降低化療之副作用,減少癌症之進展及改善癌症後之生活品質。

9.調節免疫力,減少發病率,如氣喘:提高抗病力,預防保健。

 

臨床使用範圍

◎降低血液濃度:增加血液流速、降低血脂、改善循環抑制血栓形成、改善微循環並可滋潤、修補及增生身上受損的細胞。

    適應症:心肌梗塞、心絞痛、心律不整、高膽固醇、高血脂、高血壓、中風等。

◎增強免疫機能:提高抗病能力、增加免疫力、抑制感染性疾病。 

    適應症:痛風、失眠、抗老、青春痘、神經系統疾病、肝腎功能疾病、免疫組織疾病、過敏性鼻炎。 

◎排除血中毒素: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及中分子之毒害,並清除毒性物質,以減少外來毒性物質對身體的毒害。

    適應症:戒菸、戒毒、肝臟疾病等。

ILIB臨床數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y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